大胖梨

霄海~美女与野兽

这次我们以“童话故事”为主题

愚人节童话联文(毁三观的沙雕童话)

谢谢上一棒:@季琉 小可爱

期待下一棒:@任老师 大可爱


不上升


“你最后一次穿上这条裙子,陪我去祭拜你母亲如何?”看着父亲和哥哥哀求的眼神,发了面的儿子终于无可奈何之下拿出来母亲曾经最爱的裙子。

 

真的不能怪他的。他的父母在生下第一个儿子之后,经过了很多年的努力才有了他。许是他父母太爱女儿了,但是没想到他还是他,不是她,他出生不久,母亲却因为产后虚弱,撒手人寰了。于是乎从小一到母亲的忌日,父亲就会让他穿上了裙子,今年已经是第十八个年头了。

 

这条改良版的XXXL的裙子套在他的身上,让他欲哭无泪。

 

祭拜母亲结束之后,他以为能回家换下这身裙子的时候,没想到一阵黑色的妖风,把他吹到了一座城堡。

 

“胖公主,正好,麻烦你陪陪我儿子吧,他很可怜的。(此处省略一万字)”

被称为公主的人想发飙,但是看着这个瘦弱但帅气的老父亲,想到了自己的父亲,于是和他去了一间漂亮的公主房间。

 

房间内丑萌丑萌的野兽王子趴在床上,翘着脚,看着手里的耽美漫画书,听见开门声,头也不回的但是语气中充满了可怜的味道说:“父亲,以后别带乱七八糟的公主了,我喜欢胖一点的,爷们一些的公主~”

为什么帅气的瘦弱的父亲有个野兽一样的儿子呢。好吧刚才省略的一万字中就有原因。

“你自己回头看看,就是按照你要求给你找的公主。”父亲和蔼可亲的说。

谁信啊。看王子没打算回头,于是无奈的老父亲就带着胖公主走进了房间。

 

野兽王子的随口一说,真的有这样的公主啊,胖胖的样子真的很可爱,连身材都比他魁梧不少,于是他吞了吞口水说:“那父亲就把他留下吧。谢谢父亲。”

 

王子见着父亲离开他的房间,他才一蹦一跳的跑到对方面前,故意露出凶狠的样子问“我可不可怕呀~”

没想到胖公主伸出手揉了揉王子脸上的毛说:“你这个样子真可爱。”

 

小王子叫关九海,两个月前,和仆人去湖边玩,结果被女巫抓去了女巫的城堡。女巫问关九海愿不愿意娶她,没想到关九海说喜欢胖一点,高一点,壮一点的人,不喜欢女巫这样子。所以女巫一气之下把他变成了野兽的样子。而且告诉他无法破解这个魔咒。

 

“你知道我当时整整哭了一个多星期,然后我脸上的毛都打结了,我都快疯了~”关九海趴在胖公主的肚子上说。

“你有没有大号的衣服给我换?这个裙子我穿的难受。”胖公主实在受不住的问。

一会儿仆人送来了衣服。不要脸的野兽王子看着公主换下了衣服。咽了咽口水说:“你的身材真好,我可以摸一下吗~”

“我叫张霄白,我是个男人。”张霄白看着毛茸茸的手,从他胸口一直摸到了胯间。

“你有看过耽美漫画嘛?里面的男人身材都和你一样,好像尝试一下~”说着关九海转身去拿漫画书,往张霄白的怀里去了去,翻给对方看一些画面。

这个耽美漫画是他最爱看的系列,还好他脸上都是毛,别人看不出他脸红的样子,但是过快的心跳声出卖了他。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张霄白就是这个系列的画手。

不得不说,怀里这个野兽毛软软的,手感很好,想rua。

 

“天黑以后,带你尝试一下,书中的几个姿势怎样?”张霄白看到自己画的几个不太难得姿势,和怀里的人说。

 

事后张霄白没想明白自己怎么会给王子说这个,甚至有些冲动和对方发生一些故事里的内容。原谅他,一定是耽美漫画画多了的关系。

不过他决定了下个系列他要画人兽系列,以他和眼前的王子为蓝本。

 

城堡里的所有人第一次看到变成野兽的王子那么开心,拉着穿了男装的公主去湖边跑步,划船。

 

关九海作为王子的时候,出了名的爱干净又洁癖,变成野兽之后全身长满了毛,所以洗漱对他来说是一件特别难得事。

傍晚关九海和张霄白回到了公主房:“你觉得我的房间好看吗?我从小就喜欢这样的房间~”关九海低着头问。

这一个月来,他父亲为他抓了好几个公主回来了,但是大家都觉得他的房里太姑娘气了,比真正公主的房间还公主。

 

“这个房间很棒,在这里和你发生什么一定更棒。”张霄白可能是看出关九海情绪的变化,所以搂住对方的腰说。“要不要我帮你洗澡,顺便梳理一下,你的毛?”

 

一见钟情?当张霄白亲上一脸毛茸茸的关九海的唇的时候,他觉得这个野兽太可爱了,就这样一辈子在他身边就好。

一见钟情?当关九海被张霄白压在舒服的床上做些漫画里的运动时,觉得对方一点都不怕他,而且喜欢他的时候,他觉得做不做回帅气的小王子也没有那么重要了吧。

 

“白白,你是公主,你为什么还要压着我,不是应该按照漫画书中,我在上面的嘛~”

 

“白白~太深了~不行~”

“可是,你说要在上面的呀。”

“白白,~不能把毛毛弄脏了~不想洗毛毛了~”

“没事,我帮你洗。你觉得舒服就行嘛。”

 

“白白,这个毛绒绒的是我嘛~”

新一季的耽美漫画在三个月后上市了,销售量极好,每一个买书的耽美爱好者表示仿佛自己和心中的野兽也谈了一场非比寻常的恋爱。

虽然作为读者和爱人关九海没有第一时间看到,表示了不满。

但是看到画中可爱的自己,关九海这次在上面更卖力了。

“喜欢我送你的礼物嘛?”胯下用力的人,听着关九海不断的娇羞声,更加的勤奋努力。

 

“唔~那你~喜~欢现~在的~我~唔~唔~还是毛~绒绒~的~我~”

“我喜欢在我身下的这个会嗷嗷叫的帅气小野兽。”

 



评论(37)

热度(1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